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师发展中心(党委教师工作部)简介

    武昌理工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和党委教师工作部合署办公,是负责学校培训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教师职业发展及教学服务相关工作的职能部门。

    教师发展中心(党委教师工作部)以激发潜能,提高能力,强化思想引领,追求卓越发展为理念,通过广泛的多元化项目载体、建立和完善基于教师职业成长的教师发展支持服务体系,突出师德师风建设,服务于学校的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一、主要职能:

    1.负责按国家有关规定,落实学校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师德教育活动,营造以德施教、以德育人的良好氛围。

    2.负责牵头组织全校教职工培训工作,制定落实全校教职工培训计划和培训管理相关政策文件,推进学校全员培训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促进学校内涵发展。

    3.负责教师资格认证相关工作。

    4.负责教职工国际国内培训、访学交流、学历提升、挂职锻炼等工作。

    5.负责组织开展新教职工入职培训,实施青年教师的首开课考核、跟踪培养和职业规划指导。

    6.负责为教师提供咨询与服务,建立与教师专业发展、教学科研能力培养相关的咨询专家库及信息化平台,面向全体教师提供咨询与服务。

    7.开发教师学习与教学发展资源等相关工作。

    8.负责“教师之家”的建设和管理。

    9.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二、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武汉市江夏区江夏大道16号武昌理工学院

    办公地址:武昌理工学院图书馆202-1

    联 系 人:张虹

    联系电话:027-81652208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30223

    CopyRight ©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党委教师工作部)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