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学和单科进修项目简介

访学和单科进修项目简介

为拓展教师视野,提高教师教学和科研能力,学校定期选派优秀教师外出访学和单科进修。

一、访问学者

以学术研究为主要任务,促进学术骨干科研水平的提高。

1.公派访学。包括:(1)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其他各部委、湖北省政府资助的各类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高校教师国际合作项目等;(2)教育部、湖北省教育厅资助的国内骨干教师访问学者项目。

2.校派访学。包括:(1)学校根据学科发展需要派出并资助的国内外访问学者和科研进修;(2)学校合作单位、本人项目经费资助的国内外访问学者和科研进修。

3.自费访学。教师自费进行访学和科研进修。

二、单科进修

以听名师授课和参与教改项目为主要任务,促进中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高。

1.校派单科进修。学校派出并资助的国内单科进修、教学能力提升项目和国外进修交流。

2.自费单科进修。教师根据个人专业发展需要,自行联系的国内单科进修和国外进修交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30223

CopyRight ©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党委教师工作部)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