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中青年教师个人职业发展规划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08 点击:

    2022年5月5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在健康与护理学院会议室306组织召开了中青年教师个人职业发展规划座谈会。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吴琛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林娟,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的部门负责人,健康与护理学院的院领导以及来自各学院的近30名余名中青年教师代表参加。

    座谈会旨在为中青年教师职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释疑解惑,帮助中青年教师更好的借助学校的平台和各项优惠政策,找准自己的发展方向。与会教师们结合自身现状以及本专业和学校的发展规划,围绕课堂教学、教师培训和进修培养、职称晋升、科研团队支持、工资福利等方面提出了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面临的困惑与压力,也结合工作实际,对学校的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对于中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林书记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进行了一一解答。林书记谈到学校高度重视中青年教师的个人职业发展,始终在想办法为教师们搭建更高的平台、创设更好的发展条件。她介绍到2021年学校启动的教师访学、单科进修和挂职锻炼“三大培养提升计划”,规划五年选派200名中青年教师到国内外一流高校、科研院所和大型企事业单位学习实践,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学校成立了科研团队,由专业资深教师牵头,利用行业资源优势报团取暖;下一步,学校还将进行教师分类管理,为每个教师提供最合适的发展路径。林书记高度肯定了与会教师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及时研究予以解决,为中青年教师职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最后,吴主任表示学校会定期召开座谈会,畅通沟通渠道,更好的为广大教师服务。她强调,中青年教师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基石和未来,希望中青年教师能坚定理想信念、扎根教育事业,把自身的发展与学校的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同成长共进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30223

    CopyRight ©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党委教师工作部)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