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正文

    2023年春季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拟申报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3-05-15 点击: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2023年我省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我校春季共有34名教师申请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具体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饶晨曦 李莎莎 熊玉君 饶江勇 殷茜茜 程竟雄 徐琳琳 张虹 石健霖 王婷 姜欠欠 夏金凤 杨希 张靖雯 付祖琳 李文琪 戴芸芸 沈杰 白冬玉 刘竞进 王建东 周云 张园园 朱琳 冯丹丹 孟祥琛 朱梦婷 高颖 陈丽 孙琨 王莹莹 汪慧蓉 史雅楠 吴雨泽

    公示时间从2023年5月15日到5月19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或口头方式向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实名反映,联系电话:027-81652208。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5月15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30223

    CopyRight ©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党委教师工作部)